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新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黃金客蛋捲久大洋傘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3 月 29 日 星期五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學習 > 電腦資訊類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Java出現安全漏洞,使用者的電腦不安全!
 
TNN台灣地方新聞/攝影記者/張家倫/更新日期: 2012-09-19 03:18:52
 
〔記者張家倫/台北報導〕 今年8月29日Oracle最新Java版本中發現了防護漏洞,易遭網路犯罪者攻擊,目前只針對特定目標從事攻擊,部分採用了“黑洞(Blackhole)”攻擊工具代碼的惡意程式—此為網路上最常用的惡意軟體工具之一,G Data已經發佈協助使用者檢查惡意病毒的方式,並教學如何關閉瀏覽器Java功能步驟。
對於Java的安全漏洞,G Data安全實驗室專家建議,不要使用舊版本的Java,因為會存在相同的問題,使用Java 7的使用者將處於安全威脅中,此漏洞不影響之前的版本。受到影響的使用者該怎麼作? 發佈Java的彌補動作或更新,使用者在所安裝的瀏覽器中關閉Java7功能,G Data安全實驗室提供以下的步驟:
 步驟1:在已安裝的瀏覽器中關閉Java功能-閉所有瀏覽器視窗,對於Windows下的IE瀏覽器,移至C:Program Files (x86)Javajre7in,找到檔案:javacpl.exe,以管理員權限執行,出現確認視窗點擊“是”,點擊“進階”>“瀏覽器的預設Java”,取消勾選所有顯示的瀏覽器。如果瀏覽器變灰,可以透過按下空白鍵取消勾選,點擊確認“套用”後“確定”,如果您安裝的是64位元版本的Java,請在到C:Program FilesJavajre7in操作。
  步驟2:在每個瀏覽器中獨立關閉Java—執行關閉Java動作,以確保獲得保護,不論您是否使用該瀏覽器,火狐瀏覽器(目前版本15.0):工具>附加組件>外掛程式>停用所有與Java相關聯的外掛程式。
IE瀏覽器(當前版本9.0.9):工具>管理附加元件>在“顯示”下拉視窗的“所有附加元件”>停用所有發行者與Oracle America Inc.有關的項目。
Google Chrome(目前版本21.0.1180.83):在瀏覽器中輸入chrome://settings/content,然後在外掛程式>停用個別外掛程式>停用所有與Java相關的外掛程式。
Windows版本的Safari(目前版本5.1.5):點擊 設定選單>偏好設定>安全性>取消勾選“啟用Java”。
  檢查Java設定是否安全,使用者可依照如下步驟:所安裝的瀏覽器連結至此網址:
http://java.com/en/download/testjava.jsp,若設定正確您會看到“未在您系統上檢測到工作態Java”或者“Java未執行”這樣的資訊。若在某個瀏覽器上顯示Java執行中,您需要再次檢查該瀏覽器上的Java是否關閉。
來自德國的G Data防毒軟體,「雙核防毒」提供雙倍安全防護,連續多年蟬聯病毒偵測率第一;「輕巧、安全、不佔資源」掃描速度再提昇,採用高速辨識技術,不重複掃描已掃描過的檔案;「線上交易安全防護」使用者進行網路銀行或線上平台交易,透過G Data層層防護,有效防止不法人士竊取個人交易資料,避免金錢損失與帳密遺失的風險。「從雲到端層層防護」層層防護您的電腦不怕病毒侵入,有效保障您的交易安全及個人資料安全。您可利用G Data 德國防毒軟體台灣官方網站(www.gdata.tw)提供最新網路威脅資訊,以防止您誤入不明的釣魚網頁,G Data德國防毒軟體,雙核防毒技術,有效抵禦病毒、駭客、木馬等惡意程式,預防網路詐騙等威脅,提供您隱私資料的安全。其產品特色「雙核防毒」可提供雙倍安全,打造出世界第一病毒偵測率,同時減輕系統資源佔用,G Data為個人用戶、高階用戶、小型企業和大型企業提供了不同的安全解決方案。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學習最多瀏覽
 
谷歌YT跨界合作 α世代... TNN
「巴哥團隊」在疫情中,異軍突起的LI... TNN
新北市陶瓷產業發展聯盟新春團拜,邀請... TNN
為毛小孩服務,照生會七月份狗場一日志... TNN
落實政府長照計畫,桃園區新埔社區發展... TNN
更多
 
廣 告
學習最推薦
『三立藝能學院』藝人培訓班,... TNN
「102年度幼幼客語闖通關」... TNN
智慧電視帶來的隱憂 TNN
身心障礙者職訓烘焙班結訓,輔... TNN
養成自學好習慣 從打造閱讀力... TNN
 
「石來運轉,思想能量」寶島臺灣巡迴演講系列:「從定靜安慮得,參透心中之六識,提昇藉物明道」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鑄造業後處理設備
給您最穩定的產品,後續維修與保養。給您最高階的科技,最先進的後處理設備。完整供應...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0年,我們製造、設計撞球產品不容一絲馬虎....
 
坤暐科技
公司以直升機/多旋槳等不同類型、油動/電動/混合動力等不同動力的無人駕駛航空器飛...
 
景信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二十餘年都市更新經驗,專長為協議合建。近年來有鑒於更新實施方式中權利變換的呼...
 
My車頂架,車頂行李箱專家
MyRack車架專家不論是車頂架、車頂行李架、汽車車頂架、自行車攜車架、拖車式自...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089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