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新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房地通黃金客蛋捲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6 日 星期五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校園 > 大專院校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推動社區總體營造,宜誠建設舉辦宜誠藝術生活饗宴暨開南大學產學建教合作簽訂,並與當代藝術大師簽約合作
 
TNN台灣地方新聞/郭漢宥/更新日期: 2017-08-23 21:17:13
圖片來源:現場採訪拍攝
 
〔記者 郭漢宥桃園報導〕桃園市宜誠建設團隊,將藝術與生活結合,並與當代藝術家攜手合作,於106年8月18日上午假桃園市中壢區高鐵北路二段2號之「宜誠當代」接待會館,舉辦宜誠藝術生活饗宴暨開南大學產學建教合作簽訂、宜雄名鑄公開發表記者會,同時舉辦青埔黃金十年當代藝術家聯展,開幕當天,首先由震溪龍獅團於場外的鑼鼓及舞獅團,呈送吉祥物,以祥獅獻瑞,祈求圓滿成功,揭開了當日活動的序幕。

當日出席的貴賓有桃園市政府李憲明秘書長、華儲董事長陳宗義、桃勤董事長林信得、記帳士全國理事長黃明朝、桃園市記者公會理事長陳中興、前桃園縣議長曾忠義夫人畫家劉素貞、廣源光電董事長蔡玉斌、惠家香製油廠董事長許秀謙、濟眾牛樟芝董事長徐添順、東騏國際事業有限公司董事長蘇杉郎、中華文創展拓交流協會理事長鮑亮名、開南大學校長梁榮輝、桃園社大校長李宗耀、主任陳裕達、教授朱玫黛、港澳台藝術協會主席李沃源、副主席黃中泰、書法老師彭建川、記者畫家曹松清、港澳台藝術協會主委王文宏……等。

李憲明秘書長致詞時指出:賴總裁跟賴董事長都是超過20年的老朋友,宜誠建設長時間以來,在桃園建築業的發展,有非常大的貢獻,他們可以說是白手起家,對桃園的發展,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從早年青埔這個地方,到現在已經開花結果,看到第二代子第,都很優秀,並且陸續完成交班的程序,總裁在奮鬥多年之後,現在總算可以鬆一口氣,董事長現在也有優秀的子第來支持。

桃園市最近要發展的地區,就是青埔特定區,早年是以中壢桃園為主軸,未來有有其重要性,目前在航空城進展中,已經陸續在進行,配合捷運的通行能夠縮短城鄉的差距,目前有桃園書道美術館,正在施工中,是全國唯一的美術館,收藏意藝術及書法界的收藏,另外還有智慧城市以及亞洲矽谷,這些未來都會在青埔地區,這是政府目前持續在推動的建設。

賴廣田總裁表示:經營宜誠建設30多年都要感謝政府幫忙,好友協助,有今天的成果,宜誠還是一秉初衷蓋品質最好的住宅給民眾,也感謝有這麼多好朋友支持才能有今日的成果,致詞簡短,可以感受到企業家白手起家的成功的實力。

賴森源董事長暨副總裁表示: 現今正是青埔飛越成長的黃金十年,青埔特定區發揮本身的地理位置優勢,並有政府大筆挹注的5,000億資金,重大建設與產業也一一到位,整體發展也越來越明朗,國際競爭力也越來越雄厚,「硬實力」早已備受各界肯定。

而身為一個國際性都市,除了經濟產業的深厚實力,人文藝術的發展也同樣受到極大重視,「桃園市立美術館」未來落成後,可望成為北台灣新一代藝文地標,在此展現了青埔全方位發展的堅定決心。

本次宜誠團隊特邀「李沃源、曹松清、黃中泰、彭建川」四位藝術名家,攜手舉辦「宜誠藝術生活饗宴」青埔黃金十年當代藝術家聯展,以藝術與建築交鋒,藉此感受力與美碰撞的火花。

藝術源於生活,而生活離不開人們所居住的建築,此次聯展希望藉由展出名家之手筆,在青埔掀開一場藝術與生活交鋒的建築盛宴,不只普羅大眾能夠輕鬆接觸到看似遙遠、艱澀的藝術領域,團隊也可以在建築規劃上激發更多的想像、更多元的思考,相信在建築、藝術、生活三者互相輝映下,美學會帶來感動,感動充實生活,讓生活更有味道,讓家更有深度。

開南大學梁榮輝校長表示:學校向來積極鼓勵學生赴產業實習,更照顧弱勢族群的學生,讓學生在校期間即事先體驗市場實務運作機制,未來宜誠團隊除了提供業界教師,獎學金經費補助,協同教學與產業雙向交流外,實習機會及專業經驗更能讓學生在企業實習中,瞭解不動產財務金融方面的發展。

會中宜誠建設與開南大學簽訂開產學建教合作協定,讓學生在上課時,透過不動產相關課程訓練,而參與宜誠建設各建案的實習和企畫工作,達到實際課程應用效果。

簽約儀式由開南大學梁榮輝校長與宜誠建設賴廣田總裁,宜雄建設賴森源董事長暨副總裁等貴賓共同舉行,簡妃良主任秘書、商學院林君信院長、通識中心藍孝勤主任、財金系王睦舜主任 、行銷系蕭君華主任一同參與。

宜誠團隊表示謝智淵副總表示:宜誠當代接待會館積極投入桃園在地連結的情感,透過宜誠藝術生活饗宴和鄰近社區定期舉辦名家聯合畫展,增進社區人文藝術氣息,經由企業協助,達成社區總體營造,透過藝術所創造的文化情感,讓市民參與藝文活動。

同時由企業回饋桃園鄉親,贊助開南大學低收入戶的學生,提供獎助學金和工讀機會,並與學術界的產學合作交流,在開大商學院財金系開設不動產專班,加強業界和學界之間不動產與財務金融跨領域之間的整合,期望對於桃園市的地方發展有所助益。

同時,宜誠建設總裁賴廣田和董事長賴森源與四位當代藝術大師簽約合作,包括曹松清油畫家、李沃源水墨大師、黃中泰人物水墨大師、彭建川素人書法家等,讓藝術落實於桃園市,就從宜誠團隊推動青埔黃金十年開始。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校園最多瀏覽
 
擴展臺琉教育合作 嘉大校長開拓沖繩學... TNN
南臺科大數位設計學院視傳系第二十屆系... TNN
南臺科大餐旅管理系學生獲「2024新... TNN
雲科大管理學院高階領袖班舉辦「植樹碳... TNN
南臺科大文化底蘊USR計畫慶祝世界遺... TNN
更多
 
廣 告
校園最推薦
彰化市102年田徑錦標賽閉幕... TNN
提前入伍役男 區公所開放登記 TNN
仁俠詩人鄭愁予八十大壽 為明... TNN
新莊國中管樂團 榮獲新加坡管... TNN
樹林高中器障生梁沐嶸夢想成真 TNN
 
仁俠詩人鄭愁予八十大壽 為明道鳳凰詩園揭幕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智靈捷smart jet
智靈捷,提供銀髮族保健食品,通過SNQ國家品質認證,選用高營養價值的猴頭菇菌絲體...
 
新北 美化居家景觀
我們提供專業的園藝造景設計及園藝維修,無論是綠地規劃或是別墅花園、室內外造景工程...
 
佑陽包裝專業製造
白牛皮紙袋、一般牛皮紙袋、銅板上膜紙袋...等等,結合專業美工設計部門,企業包裝...
 
欣普羅光電
光學電子領域的專業設計公司,主要開發產品有網路攝影機、隨身式監控錄影機、行車用監...
 
政大韓國文化教育中心
2015年以『東北亞區域研究中的韓國學教育者和新世代培育暨臺灣的韓國學研究體系創...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233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