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新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水晶之星房地通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0 日 星期六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生活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照生會貓狗119捐款送超值好禮 讓毛孩子能夠溫飽肚子
 
TNN台灣地方新聞/郭漢宥/更新日期: 2020-03-11 22:30:39
圖片來源: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 郭漢宥 新北報導﹞

從去(108)年底至今,全世界發生了一件駭人聽聞的事件,那就是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蔓延,也有人稱武漢肺炎,人人聞之喪膽。

這次的病毒流行,衝擊最大得就是公益團體,因為病毒的流行,導致很多公益團體接受民眾的捐款銳減,幾乎有斷糧之苦。

成立15年的照生會及貓狗119,他們平時照顧550隻毛小孩,有三座狗場容納這些毛小孩,每月約需80萬的經費,因為型冠狀病毒肺炎的流行,大家都不敢出門捐款,導致協會捐款收入銳減,目前已經面臨付不出飼料費及醫療費的窘境,而不知如何是好。

照生會執行長虎哥(董冠富)表示:懇請大家能用信用卡、ATM捐款方式幫忙,550多隻毛小孩,也是550生命,拜託大家幫忙。

目前照生會貓狗119希望社會大眾能夠捐款,同時捐款贈送高級禮品,物超所值,禮品出貨方式,請採用超商店到店交貨,捐款及贈送禮品方案如下:

方案一:您捐6,600元就送『健康按摩組』1盒。
內含多功能語音按摩器、通用型脈衝電療鞋、時尚便攜眼部按摩眼罩等。
多功能語音按摩器:一機多用,全身按摩,無論你是亞健康、還是長時間久坐或久站人群,統統為您搞定。
通用型脈衝電療鞋:足療鞋長期使用不錯的,可以緩解腳部疲勞,調節全身的,因為腳部很多穴位是對應人體的五臟六腑。
時尚便攜眼部按摩眼罩:掃走眼睛疲勞,還你明亮雙眸,冰敷/熱敷,震動按摩,智能手控操作方法簡易。
出貨方式:請採用超商店到店交貨。
捐款網址:http://tinyurl.com/r4ek2ud

方案二:您捐5,000元就送『雲南白藥-田七花葉顆粒即溶沖泡包』1大盒,內含6小盒,每小盒10袋,共60袋。

田七可以改善新陳代謝,預防癌症,增強免疫力,目前因為流感及新冠狀病毒引起的肺炎等傳染病,最有效的預防方式就是增強自身的免疫力。
關於田七對人體之功效,民眾可上網查閱。
捐款網址:http://tinyurl.com/r4ek2ud

方案三:您捐3600元,就送『自動感應智能垃圾桶』1個。
此垃圾桶具有感應開關、智能芯片、一鍵控制、靜音緩降,讓您的生活走向智能化的全自動感應垃圾桶。
它具有光電傳感,智能感應,精控紅外線光電傳感技術,人體無須碰觸垃圾桶,感應桶蓋就會自動打開或關閉,緊閉桶蓋防止孳生蚊蟲及老鼠,也有效防止異味與臭味,讓生活品味提升。
本款智能垃圾桶需先充電後開始使用,並請註明索取的垃圾桶顏色。
捐款網址:http://tinyurl.com/r4ek2ud

方案四:您捐1680元購買三包飼料救浪浪們,就送『八掛招財貔貅』1條。
自古以來,貔貅是最強吸金聖獸,咬錢火速,鎖財一流,而絨沙金貔貅,兼具財氣與貴氣,更有時尚精品質感。
以黑曜石串成手鍊,具備穩定財富效力,黑曜石能化解漏財煞氣,擊退破財小人, 再加上六字真言念珠加持護佑,打造最完整貼身吸金場。
這款貔貅手串屁股沒有,洞可手轉乾坤八掛,1680意喻做好事一路發,助550隻毛孩子渡果此困難時期及幫助貓狗醫療費用,可以說是功德一件。
捐款網址:http://tinyurl.com/r4ek2ud

方案五:您捐1000元就送『雲南白藥-田七花葉顆粒即溶沖泡包』1小盒,一小盒內有10袋。
田七可以改善新陳代謝,預防癌症,增強免疫力,目前因為流感及新冠狀病毒引起的肺炎等傳染病,最有效的預防方式就是增強自身的免疫力。
關於田七對人體之功效,民眾可上網查閱。
捐款網址:http://tinyurl.com/r4ek2ud

方案六:您捐500元就送『任你洗-健康潔淨元素』一瓶。

『任你洗健康潔凈元素』由台灣發展研究院環境科技研究所監督把關,萃取深海礦物質與檸檬、椰子、蘆薈及天然礦物質複合物融合而成。
產品不添加化學香精、不傷身體、不添加自然分解劑,無甲醇、無EDTA、無三氯沙、無壬基苯酚、無化學污染、無磷、無苯、無螢光增白劑、無NPEO、無重金屬成份,自然生物分解,不產生環境荷爾蒙。

捐款網址:http://tinyurl.com/r4ek2ud


照生會執行長虎哥(董冠富)表示:懇請民眾能狗捐款救毛小孩,讓牠們免於挨餓。

照生會勸募許可文號:衛部救字第1081368732號 (合法勸募、收據可以抵稅)

01.信用卡:https://goo.gl/i19uPp

02.郵局劃撥:5008 8068,戶名:社團法人臺灣照顧生命協會

03.ATM帳號:012 帳號:6691-0200-8771,戶名:社團法人臺灣照顧生命協會

照生聯盟總部 電話:(02) 2932 - 2236 傳真:(02) 2933 – 6967

照生聯盟總部 會址:117 台北市 文山區 羅斯福路 五段 39 號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生活最多瀏覽
 
愛與希望的聲音交織 第二屆「台灣有愛... TNN
新北市佛教會浴佛大典 侯友宜市長祈... TNN
靈鷲山鷲您愛地球 高屏講堂靈性生... TNN
403花蓮地震 台灣創價學會捐款30... TNN
關注動物救 照生會貓狗119救援車... TNN
更多
 
廣 告
生活最推薦
信A-Lin攜手合唱〔狂風裡... TNN
張芸京全台巡唱 零距離接觸觀... TNN
新男子雙人團體Mixion首... TNN
Disney Junior全... TNN
媽祖飛升祝壽 活動人潮洶湧 TNN
 
馬總統蒞臨新北客家義民祭萬人迎接莊嚴盛重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唯可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世界照明燈具及相關產品創新與設計先驅,擁有多國產品認證,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照明設...
 
智靈捷smart jet
智靈捷,提供銀髮族保健食品,通過SNQ國家品質認證,選用高營養價值的猴頭菇菌絲體...
 
大來行贈品禮品公司
銷售各式禮品,贈品,禮盒以及各廠牌3C家電也有皮爾卡登、竹炭系列、鱷魚、紅螞蟻等...
 
景信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二十餘年都市更新經驗,專長為協議合建。近年來有鑒於更新實施方式中權利變換的呼...
 
佑陽包裝專業製造
白牛皮紙袋、一般牛皮紙袋、銅板上膜紙袋...等等,結合專業美工設計部門,企業包裝...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314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