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新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房地通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3 月 29 日 星期五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生活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與犬同行,照生會形象大使為毛寶貝發聲發聲,請大家愛護牠,不要傷害牠
 
TNN台灣地方新聞/郭漢宥/更新日期: 2019-05-23 20:41:57
圖片來源: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 郭漢宥 新北市報導〕照生會日前舉辦汪咪公益天使選拔活動,從58名形象大使選拔活動中,歷經二個月的一連串徵選活動,選出了三位汪咪公益天使━ 糖糖、海莉、小雨,為流浪折翼的毛寶貝發聲,希望能夠喚起社會大眾,愛護毛寶貝,不要遺棄牠。

三位汪喵天使,糖糖━王儀婷、海莉━吉海莉、小雨━徐景蕓,在歷經嚴格徵選活動中,親眼所見,照生會的大家,在人力物力資源不夠狀況下,卻仍很努力在做對的事 ,有24小時救援貓狗,北中南東四處載家樂福飼料幫助各地偏僻弱勢狗場,四處捉紮浪浪,發動志工辦活動及清理狗場,籌募三峽狗場修繕等。

近期因景氣差,捐款銳減,不但嚴重衝擊到實施多年的「貓狗119」免費緊急救援服務外,恐怕連協會近550多隻貓狗,都將面臨斷糧危機,而貓狗119救援專車,也將面臨因經費不足,無救援車可汰換困境。

照生會執行長董冠富說:「貓狗119」免費緊急救援服務,已在台灣這片土地上,默默救援貓狗近14年,14年來一直以「照顧生命、搶救動物、關懷弱勢」為服務宗旨,所有經費100%都是來自於民間善心人士的捐款,從未接受政府任何「救援經費」補助。

三位旺咪天使,為了能夠為毛寶貝發聲,組成了一個三人團體,名稱為 Want me angel 翻譯為「想要我的天使」,諧音旺咪天使,希望在日後能夠配合動物保護,做公益活動。


剛剛擔任照生會 汪咪天使糖糖說:為何要進入照生會擔任愛心大使,因為我從小就很喜歡狗狗,在台南家中養了14隻流浪狗,我希望當上照生會形象大使,可以讓自己發揮一定的影響力去替貓狗發聲,真正愛貓愛狗一個眼神就能知道,不是靠演技更不能裝出來的,我想當的藝人是當個把愛散播出去及歡笑溫暖,讓自己足以成為可以撼動世界的人。

至於未來能為照生會提供什麼樣的效益及目標,糖糖說:我希望的目標是可以宣傳愛狗愛貓不棄養,世界上有許多流浪貓狗,需要很多人一起幫忙,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人需要過著好的生活,貓狗是我們的夥伴,人類最重要的朋友,當我們孤單時他們總是陪在身邊,那當他們需要援助時,是不是應該給予幫助,讓我們發揮大愛精神救救我們照生會所有的貓狗,不論是作詞曲作歌都可以更能推廣照生會出去。

擔任照生會汪咪天使海莉說:照生食物銀行的宗旨「給毛小孩一口飯吃」一包飼料530元,照生食物銀行,顧名思義,就是要做到,只問毛孩子肚子、不問人的是非,照生食物銀行除了會捐助毛孩子狗糧外,還會適狀況再捐出 罐頭、肉沫、木碳、貓砂等物資,甚至,還會再適狀況捐出白米、麵條、衣務給弱勢狗園愛媽及愛爸,做到一個真正能讓受助者感受到「有溫度 及 熱度」的 照生食物銀行。

擔任照生會汪咪天使小雨說:請大家可以幫忙捐助 照生會,結紮油資 及 救援醫療費,讓我們可以努力的結束浪浪悲慘的命運,讓我們可以救下去,照生會貓狗119與政府單位合作以來,一直在全台各地舉辦諸多免費的貓狗結紮的活動。

民間動保團體一直都是個吃力不討好的單位,除了要負擔龐大的責任和開銷外,還要接受來自外界各種好或壞的輿論,我會想成為形象大使,就是希望能透過年輕人的力量,幫助協會發聲,將整個團隊正在做的好事,公開、公正、完整的發表出去,讓大家不僅更認識照生會,也能認同並給予支持。

至於未來能為照生會提供什麼樣的效益及目標,我希望能加強推廣「領養代替購買」,因為大家都想從小貓小狗開始養,但很多流浪貓狗年紀都較大,相對來說,比較難被人領養,但其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養未成年的貓狗,不僅要面對較大的生病、死亡率,還會需要更多醫療、時間上的照顧和訓練,所以我希望能善用我所學的專長,去訪問領養過貓狗的人,讓更多人了解領養的優缺點和過程,解決推廣「領養代替購買」時所面對的最大問題。

雖然照生會有政府補助結紮經費,但是捕捉貓狗運送的油錢,捕捉貓狗設備等,都是需要照生會一力負擔,請小額捐助照生會,讓痛苦結束在這一代就好,貓狗結紮免費外再加贈長消針。

照生會執行長虎哥(董冠富)表示:您願意用捐款行動支持我們,用結紮讓浪浪痛苦流浪終結到這一代嗎!! 請事先聯絡照生會李璇0955-319-889。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生活最多瀏覽
 
關注動物救 照生會貓狗119救援車... TNN
凝聚善念 關懷生態 靈鷲山新北市... TNN
靈性生態愛地球 靈鷲山幸福農場 ... TNN
智者相會 靈性大師古儒吉與靈鷲山心道... TNN
靈鷲山慈善基金會 啟動普仁2.0 ... TNN
更多
 
廣 告
生活最推薦
信A-Lin攜手合唱〔狂風裡... TNN
張芸京全台巡唱 零距離接觸觀... TNN
新男子雙人團體Mixion首... TNN
Disney Junior全... TNN
媽祖飛升祝壽 活動人潮洶湧 TNN
 
有機農業成果會 朱:優質農產 讓人安心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嘉義清潔用品-用過都說讚!
自家工廠製造銷售,真材實料,平實價位,信用可靠,尺寸眾多!歡迎各家廠商特殊尺寸訂...
 
久大洋傘
我們是專門批發製造雨傘雨衣,店內有各式傘具雨衣可供挑選價格親民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
 
My車頂架,車頂行李箱專家
MyRack車架專家不論是車頂架、車頂行李架、汽車車頂架、自行車攜車架、拖車式自...
 
智靈捷smart jet
智靈捷,提供銀髮族保健食品,通過SNQ國家品質認證,選用高營養價值的猴頭菇菌絲體...
 
鑄造業後處理設備
給您最穩定的產品,後續維修與保養。給您最高階的科技,最先進的後處理設備。完整供應...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026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