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新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黃金客蛋捲久大洋傘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3 月 29 日 星期五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政治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號次抽籤作業,新北市參選人滿場吉祥話,期望能當選,為人民服務
 
TNN台灣地方新聞/郭漢宥/更新日期: 2019-12-19 22:35:02
圖片來源:採訪現場實地拍攝
 
﹝記者 郭漢宥 新北市報導﹞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於12月18日上午,於全國各縣市分區同時展開候選人姓名號次抽籤作業,而在新北市部分,當日上午在新北市選舉委員會辦理,時間不到9時,已有支持群眾聚集場外,為候選人加油打氣,凍選呼聲不斷。

本次候選人抽籤作業,分2組同時進行,抽籤作業順暢,全程不到1小時的時間,約在上午11時即完成72名參選人的抽籤作業,參選人在抽籤後,大都搭配自己抽中的數字說些吉祥話,場面熱絡。

國民黨第七選區候選人柯志恩抽中2號,振奮喊到「2020選2號」,同區的民進黨候選人羅致政則抽到7號,高呼「旗」開得勝,民眾黨吳達偉抽中5號,一時想不出吉祥話,隨口說出「五福臨門」又覺得不妥當,馬上改口說票投「吳」達偉,化解一時的場面尷尬。

而在新北市第十選區(土城、三峽),國民黨籍林金結帶著妻子來抽籤,抽中 1 號後開心說要「一吻定江山」,兩人現場恩愛相吻,同選區民進黨籍吳琪銘抽到2號,無黨籍李縉穎則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陪同下完成抽籤,抽到3號,喊出「土三選3」。

在新北市第5選區(樹林、鶯歌、新莊西盛9里),民進黨籍蘇巧慧抽到 1 號,國民黨籍黃志雄抽到2號,而中華照生黨徐金菊抽到3號,喊出「人民靠山,弱勢族群的靠山,毛孩的靠山」。

中華照生黨立委侯選人徐金菊,本身除了擔任本黨副主席外,也擔任照生會貓狗119秘書長已有十餘年,她是一位標準新住民大陸湖北妹子,20年前嫁到台灣,成為鶯歌在地的林家媳婦,除了夫家已在在地有20年的事業基礎,自己也擔任過國際獅子會300B2區三鶯獅子會的會長,卸任之後,也一直擔任獅子會300B2區相關幹部多年,長年以來,在關懷原住民、新住民、流浪貓狗,至今從未間斷,做慈善做了十幾年,這次參與立委選舉,希望能獲得廣大民眾能支持。

立委候選人徐金菊表示:我是中華照生黨推派出來的立委侯選人 徐金菊,敬請各位鄉親多多指教,我這次參選,就是要落實中華照生黨「提倡動物權、護軍警福利、關懷新原民、促兩岸交流」。

關於提倡動物權,在照生會時期,我就一直捐款、募狗糧,協尋募集動物救援車,『永福號貓狗-119動物救援車』透過我好友吳昌璉先生促成,捐贈給照生會,吳先生他非常有愛心,也是我們照生會的愛心貴人。

關於護軍警福利方面,因為看到每次的選舉、遇到群眾抗爭,軍警都不眠不休,在維持秩序,他們也是人生父母養,因為工作,累到到爆肝,不得休息,薪水低、風險大,我們必須為他們發聲,爭取應有的權利。

關於關懷新原民,我本身是標準新住民,大陸湖北妹子,深深體會到兩岸生活水平不同,嫁來台灣,剛開始的不適應,但婆婆對我很好,讓我有一個很好的家庭,但是看到另一些新住民,嫁來台灣,夫妻失和,或遭罷凌,我就著急也悲憐,常常利用獅子會及照生會同仁,盡力幫助他們,解決燃眉之急。

關於促進兩岸交流方面,我每年回老家看父母,大陸進步很快,各城市都高樓林立,百姓生活富裕,不再需要臺灣家人接濟,這是我最高興的事,但兩岸同文同種,我希望在文化、經濟上,應該互通,互相交流,彼此更加瞭解,共創兩岸繁榮。

這次我參加立委選舉,我們不收取任何政治獻金,希望以慈善、觀光、教育為我主要的努力政見方向,能為臺灣選舉史上,樹立一個乾淨的選舉。

我們以第四勢力的慈善政黨,為四大弱勢族群發聲,也期望大家給我力量,給我支持,讓我前進國會,為鄉親們服務,爭取應該有的權力。

立委候選人徐金菊於此次登記參選時,除了代表中華照生黨之外,她還附上39個政黨推薦書,成為同時獲40個政黨推薦的候選人,是台灣選舉史上相當罕見。

徐金菊是一名來自中國湖北的新住民,20年前嫁來台灣,熱心參與公共事務,曾擔任 照生會 貓狗119 祕書長及獅子會會長,她的政見強調「慈善政黨」,不收取任何政治獻金,希望以慈善、觀光、教育為努力方向。

中華照生黨,是一個在台灣已有近10年黨齡的慈善政黨,有別於台灣一般的政黨,他們政黨不收政治獻金,不談政治顏色,只談照顧生命,期望能以「政黨力量」完成慈善夢想,中華照生黨 黨主席 董冠富先生,深信「慈善化」、「國際化」,可以使他們成為台灣國內重要的 第四勢力關鍵少數黨。

現任黨主席董冠富先生,具有15年以上慈善的經驗,立法首創了全亞洲唯一政府立案的特種車輛「動物救援車」,也促使台灣政府這二十年來對待貓狗生命的尊重及動物福利上跨出了一大步,陸續首創成立「貓狗119」、「貓狗巡迴結紮車」、「月華護生狗場」、「全愛素食狗場」、「貓狗捐血中心」、「照生食物銀行」、「虛擬慈善貨幣-照生幣、亞恆幣」再到創辦「中華照生黨」。

108年7月25日董冠富先生接任黨主席,希望該黨能落實「提倡動物權、護軍警福利、關懷新原民、促兩岸交流」四大黨魂,並於,接任黨主席二個月後,中華照生黨,成立了黨三大處 ( 秘書處、財務處、媒體處 ) 以及 四大委員會:國際事務委員會、動物福利委員會、新原民福利委員會、軍警福利委員會,就是期望「中華照生黨」能首創台灣政黨,一個真心願意為動物福利、軍警福利、新住民福利與原住民福利,四大弱勢族群來發聲的第四勢力「慈善政黨」。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政治最多瀏覽
 
2024靈鷲山龍年春聯 心道法師祝... TNN
黨徽拍板定案 原民黨首次臨時大在花蓮 TNN
江屘菊「圓·宇宙」創作... TNN
陳凱倫母親辭世 6/23舉行告別式... TNN
警察阻詐騙費盡心思/五旬男網上買不明... TNN
更多
 
廣 告
政治最推薦
彰化市公所發聲明 禁止菲律賓... TNN
張誠競總成立大會 鄭文燦楊麗... TNN
經濟動能推升方案廣告內容 藍... TNN
火大遊行倒數計時 10萬人一... TNN
民進黨邱建富、魏明谷 合作角... TNN
 
新北市首次區政會議 朱市長強調團結合作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雲林縣農民大學
縣府團隊結合產、官、學界在建構安全農業網、打造優質共同品牌和開拓行銷通路等方面都...
 
最專業的嘉義通信行
通信器材行專營、通訊器材、監視系統,經驗豐富值得您信賴!
 
鑄造業後處理設備
給您最穩定的產品,後續維修與保養。給您最高階的科技,最先進的後處理設備。完整供應...
 
My車頂架,車頂行李箱專家
MyRack車架專家不論是車頂架、車頂行李架、汽車車頂架、自行車攜車架、拖車式自...
 
奇怪屋服飾店
我們秉持著誠信與永續經營為理念,並注重於價值與簡約舒適為主旨, 專售當季最新韓版...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170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