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新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房地通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3 日 星期二    夜晚 ~°C 降雨機率:%  
 
主題:
媒體: 日期:
更多新聞(美食)
 
屏東館引領品味潮流 台灣美食展台北開幕 TNN
  【記者林呈彥/台北報導】八月四日起連續四天的二0二三台灣美食展,在台北世貿一館開幕,值得關注的屏東館,以「品味屏東」為主題,展現屏東多元豐富的美食,其中屏東在地的咖啡及可可產品,近年備受青睞。 今年屏東館特邀請眾多在地優...(詳全文)
 
九瀧唐景觀宴會餐廳 5/27台中浪漫開幕 TNN
  (記者 江文賓 台中報導) 位於「北台中」最佳景觀餐廳宴會場地─「九瀧唐」景觀宴會餐廳盛大開幕!該餐廳占地千坪,斥資億元臺幣精心打造,是一個可容納百個座位的多功能宴會廳,挑高寬敞的空間,亦可依需求桌數來做調整宴會廳或是會...(詳全文)
 
融入藝術家財神名作 金格率推新春開運禮盒 TNN
  【記者林芊妏/台北報導】又逢歲末選購年貨禮品時際,具有四十年糕餅老字號的金格食品,冀振興今年新冠疫情帶來的消費衝擊,特結合藝術家的財神畫作,率先推出牛年新春開運禮盒,以營造好運當前的吉利氣氛。 因新冠疫情再度拉警報,全台...(詳全文)
 
滑漿馬卡龍、棒棒糖,湯包煮獨門湯頭 食哉一絕、別出心裁創意火鍋新吃法 TNN
  【記者 玉女 新北市 報導】 台灣人愛吃火鍋已經不是新聞,火鍋業者腦筋動得快,除了食材比鮮度、比份量,還要 夠吸精!根據《食力》2018 年底火鍋評比指出,台灣人一年吃掉 50 億元火鍋料;除了肉類 食材、生鮮蔬菜外,講...(詳全文)
 
「咖哩盛宴,泰國美食節」喜來登五星級飯店翻玩泰國經典美味,享受酸香辛辣的迷人泰滋味 TNN
  〔記者 郭漢宥 新竹報導〕台灣飲食文化多元且選擇豐富,其中更以泰國料理最廣為人知,泰式料理使用獨特的辛香香料調味,造就泰式料理一嚐上癮的酸、辣、鹹、甜好滋味,喜愛體驗味蕾豐富層次的民眾,不能錯過大快朵頤泰式料理吃到飽的最...(詳全文)
 
阿基師挽袖做湯圓 為寒士尾牙宴發聲! TNN
  【記者 玉女 新北市 報導】 湯圓,是台灣人喜愛的傳統美食,圓滾滾的樣子象徵團圓與幸福。14日(五)上午,知名主廚–阿基師來到創世新店安養院,挽起袖子與中和區布朗尼幼兒園小朋友及植物人家屬一起搓湯圓,一顆顆可...(詳全文)
 
飽啖鮮魚美味 石門活魚節起跑 TNN
  【記者林采妍/桃園報導】活魚嚐鮮時季到了!配合中央客委會行銷「浪漫臺三線」計畫,桃園市觀旅局特舉辦「石門水庫好客活魚宴」活動,九月十五日起為期二個月精采內容,讓民眾可大啖活魚料理與暢遊景點。 桃園石門水庫座落大溪、龍潭兩...(詳全文)
 
創新一店多主題 星期五餐廳台茂店啟航 TNN
  【記者林采妍/綜合報導】搶攻更大美食娛樂休閒商機,台灣知名美式餐飲TGI FRIDAYS星期五餐廳,搶先推出全亞洲首家全新概念店,七月二十四日在桃園台茂店以一店多主題、視覺系料理盛大開幕。 美式星期五餐飲遍佈六十餘國、六...(詳全文)
 
發揮人間大愛,美食王共餐社舉辦的愛心饗宴,照生會協助載送師生前往,執行長宣導照生會陪伴犬推行 TNN
  〔記者 郭漢宥 台北市報導〕人間有大愛,一項由美食王共餐社所舉辦的愛心饗宴,每個月邀請弱勢團體前來共餐,7月19日是美食王共餐社的弱勢團體供餐日,邀請聖愛教養院師生們一起到台北市58海鮮熱炒燒烤店餐廳用餐,讓全院生師生們...(詳全文)
 
善心企業再展店 鍋大師楊梅萬大店開幕 TNN
  【記者林采妍/綜合報導】籌畫一年多,善心企業鍋大師鍋燒麵餐飲,第三家直營店落在桃園市楊梅區萬大路,七月十四日上午十點半舉辦開幕,市府社會局長古梓龍親臨剪綵,啟動每月發放六百份愛心餐券到楊梅區。 以「愛心志業」為經營之本的...(詳全文)
 
目前在第 1 頁  , 共 7 頁 , 共 67 筆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廣 告
美食最推薦
芭樂公主孟萱教你創業小投資賺... TNN
2010伴手禮 縣長強力代言... TNN
壓不扁蛋糕 網路爆紅! TNN
90歲劉伯伯現身說法 能衛... TNN
全國矚目焦點 鹿港「黑金」評... TNN
 
中華國際美饌交流協會第一次會員大會暨2017年美饌第六屆美食藝術大展,圓滿成功。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大來行贈品禮品公司
銷售各式禮品,贈品,禮盒以及各廠牌3C家電也有皮爾卡登、竹炭系列、鱷魚、紅螞蟻等...
 
欣普羅光電
光學電子領域的專業設計公司,主要開發產品有網路攝影機、隨身式監控錄影機、行車用監...
 
禾百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本鈣氣化技術專利台灣生產,多用途環保清潔元素產品;環保 節能 減碳 愛家人也愛...
 
景信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二十餘年都市更新經驗,專長為協議合建。近年來有鑒於更新實施方式中權利變換的呼...
 
嘉義清潔用品-用過都說讚!
自家工廠製造銷售,真材實料,平實價位,信用可靠,尺寸眾多!歡迎各家廠商特殊尺寸訂...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882 位訪客正在線上